•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彭禧元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24 17:2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深入施工一线,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副县长韩慈惠、姜圣林,县委办、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委、县交运局、县教体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县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彭禧元一行首先来到县医院综合门诊楼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彭禧元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项目推进,努力提升我县医疗卫生工作水平,为县人民医院“三五”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在郎川大道绿化项目建设现场,彭禧元听取了相关工作的介绍。

彭禧元要求,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强化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所遇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工期要求,确保如期推进。

随后,彭禧元一行又到正在建设中的今创郎溪大酒店、全民健身中心、环龙须湖健身绿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督查中,彭禧元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城市形象、关系民生福祉,要将民生利益摆在首位,加强统筹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助推郎溪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中,彭禧元还检查了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