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发放消费券 快速“解冻”消费力

发布时间:2020-04-10 08:27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县餐饮、旅游、零售等行业的影响,拉动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自4月10日起,我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爱心消费券、工会会员消费券的形式,释放消费潜力,回暖消费市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消费市场受到较大影响,尤其是县内的餐饮行业,至今仍处于疫情的阴霾下。在国购广场四楼,这里原本是亲朋好友聚餐宴请的好去处,临近中午,前来就餐消费的市民却寥寥无几,即使商家们推出了一系列充值优惠的活动,却仍旧走不出“寒冬”。“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由政府提供消费补贴,通过支付宝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刺激消费者到店消费,这让商户们看到了“破冰”的希望。国购广场营运经理张光阳表示,“我们一共有二十多家餐饮小吃参与活动,可以带动整个商场的餐饮恢复。”

同样,在位于城区宁芜路的一家餐馆内,店内员工也在进门处贴上了“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的二维码,并积极筹备菜品,期待疫情“寒冬”下的转暖。县商务局商贸流通股科员、活动主要经办人刘勃律介绍,“我县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通过发放电子券这样直接经济支持的方式来帮助全县的餐饮企业、旅游行业去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的影响,起到一个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的效果;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这样的契机,对我县餐饮企业还有旅游行业进行广泛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郎溪,带动消费。”

据了解,“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由宣城市与支付宝合作,以“品美食游佳景你消费我助力”为主题,向全市及各县范围内投放总额度2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在4月10日至5月10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线下商户门店、支付宝端内以随机抽奖的方式领取价值128元的满减消费券礼包。申领成功后,只要在市域范围内线下参加活动的经营单位消费,便可在支付宝付款时直接抵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