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一次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19:2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晚,县长肖阳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一次预审会议,县领导张军、吕海波、姚来顺,县工业项目预审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引荐单位、项目服务小组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回访情况,与会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和相关产业政策,从环境保护、产业准入、项目选址、投资强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肖阳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肖阳要求,一要突出主导产业和产业配套招商,始终保持工作恒心和定力,打基础、强筋骨,推进产业集群发展。二要突出贡献率和集约节约资源,坚持对称对等,严格合同履约和执行。三要突出招大引强,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质量效益强、成长性好的新项目。

肖阳强调,全县上下要把主要精力聚焦在招商引资上,全力以赴抓好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要持续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签约落地,确保招引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