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姚村乡: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09:07 来源:姚村乡 浏览:
【字体大小:

姚村乡作为全县唯一的山区乡镇,森林覆盖面广。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有效提升人民群众防火意识,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姚村乡认真部署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广播、标语、宣传横幅的作用,确保森林防火人人知晓,引导人民群众安全用火。截至目前,共发放防火通告100余份,宣传资料700余份,悬挂防火横幅15条,设立防火劝导牌40个。

狠抓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区段管理责任制,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落实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强化应急处置。切实做好扑火方案、物资、队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火情报送,确保通信畅通,在重要山林入口设置防火劝导点,安排生态护林员进山巡查,消除森林火灾隐患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