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5 10: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日下午,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肖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贯彻落实会议。

就我县当前森林防火等工作,肖阳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做好各项防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杜绝侥幸心理、严守工作纪律。二要进一步落实落细,严格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排查巡查到位、应急准备到位、人员力量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进一步谋深做实,抓紧抓好当前政府有关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进一步谋划推进项目。

会上,张军就森林防火等工作做了相关的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