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省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18:1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全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虞文胜,副县长姜圣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了全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校园安全无小事、师生安全无小事,各地要坚决扛起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加强领导,准确把握整体安排,扎实推进学生返校工作,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各地要强化联防联控,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平稳有序返校,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