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统计局局长吴劲松一行来郎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1 18:3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至4月1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一行来郎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副局长蒋昌东,县长肖阳,县领导张军、吕海波,县统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吴劲松一行先后深入科大重工、动力源、华菱精工、托新精密、韩华建材等企业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订单、生产线运转、资金周转等方面情况。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肖阳就我县区位优势、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相关县直部门、参会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吴劲松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吴劲松对我县今年以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加强经济形势分析,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大为企帮扶力度,强化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举措,力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