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集中视察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1 18: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县政协副主席赵明龙率部分县政协委员集中视察了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视察中,赵明龙一行深入到欧岱金属、正力纺织、东茂纺织、立宇食品、置信置业等地,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郎溪经济开发区及十字工业园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并与多家企业座谈讨论,深入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我县各家企业要坚定信心,牢牢把握企业发展主动权。各位政协委员在调研后要努力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落实,形成书面的调研报告向常委会反馈,提升政协履职效能,为助力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