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1 10:55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带领执法检查组,对全县贯彻实施《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期间,组织开展了《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专题学习培训;召开了执法检查汇报会,听取了县城管执法局、住建局、公安局、交运局等部门关于贯彻实施《条例》情况的汇报;先后赴县房地产服务管理中心、县交通集团、县交管大队召开汇报座谈会,征求物业小区、社区、县乡人大代表等的意见建议。围绕群众反映的城市公交运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执法检查组专门乘坐城市公交车实地体验公交车运营情况。

检查组认为,《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施行以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在推动《条例》贯彻实施中,积极开展宣传,始终坚持依法管理,严格执法,城市功能配套日趋完善,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显著增强。

检查组建议,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宣传贯彻,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二要健全机制。切实发挥城市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大城管”格局;三要完善功能。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关切;四要加强管理。积极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