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住建局推进业务“不打烊” 服务提升“不掉线”

发布时间:2020-03-31 10:47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新开工,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为建筑企业复工复产事项提供保障。

推进业务“不打烊”。疫情以来,住建局窗口在全县范围内推行网上工程直办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QQ工作群等多种渠道发布线上办理流程,优化网上办事流程。及时更新操作手册,业务常见问题与解答、简便网上业务操作。确保网上业务审批渠道的便利与畅通,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的流动聚集的同时,最大程度保证窗口工作人员方便快捷办理业务。

服务提升“不掉线”。住建局窗口优化工业、房地产项目复工手续,行政审批类需提供纸质材料和现场确认的,可实行承诺制,进行先批后补。明确不得以审批、备案、核准等方式延缓开工时间,推行“不见面”申报审批。复工复产以来,累计为12项工程办理相关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