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视察调研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15:41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5日,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副主席赵明龙,在县政协办、人民银行县支行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郎溪农商银行视察调研金融机构支持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会上,郎溪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经营情况、疫情期间保障正常金融服务采取的措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落实人民银行货币信贷政策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工作建议。据了解,截至3月23日,疫情期间郎溪农商银行已发放企业贷款56户,金额39949万元。

人民银行县支行负责人补充介绍,郎溪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一是积极落实了人民银行货币信贷政策,及时出台具体文件,配套优惠政策,保证上级重大决策落实到位;二是采取线上等方式广泛与企业开展对接,加大了融资支持,保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复工复产期间生产经营、春耕备耕的资金需求;三是丰富贷款品种和优化工作流程,采取低门槛、少手续、优惠利率的方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帮助县域企业共渡过难关,较好地支持了县域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陈向阳对人民银行县支行及郎溪农商银行,在疫情期间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当前,郎溪农商银行要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继续克服困难,创新服务举措,带头执行落实人行货币信贷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大做强,与地方经济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他强调,全县金融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对受疫情较大的企业,灵活采取续贷、展期、降息、调整还款方式,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表示,县政协将高度关注疫情变化对郎溪经济形势产生的影响,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金融机构更好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