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郎溪县招商引资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26 15:20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几年郎溪县文旅局紧紧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通过旅游产业大招商推动旅游要素集聚,丰富旅游业态,深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强化领导,加强调度。根据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安排,成立了以文旅局为牵头单位的文旅及乡村振兴招商工作组。文旅局多次召开了成员单位参加的招商调度推进会,加强成员单位的联系,合力招商。

积极宣传,多方推介。坚持走出去战略,在长三角周边发达城市筹备举办各类文旅招商座谈会、推介会。2019年成功举办南京区域·郎溪投资合作交流座谈会,郎溪·杭州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郎溪·常州专场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登,并积极邀请对我县文化旅游项目感兴趣的外地客商来郎实际考察。

完善资料,精准招商。一是完善招商手册。梳理汇总近年来我县颁布的各类文旅项目招商引资优惠奖励政策,编制印发《郎溪县文旅项目招商一本通》;二是加强推介项目策划包装。根据《郎溪县全域旅游规划》,策划编制了23个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招商项目,完善充实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库,进行精准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