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郎溪县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2020-03-26 08:15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围绕城市重点项目推进建设,结合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快城市建设步伐,突出城市特色和建设重点,使城市面貌和居住环境持续改善。2020年城市重点项目共46个,其中续建项目14个,新开工项目17个,谋划项目15个。

在做好续建项目按期竣工,新开工项目按期开工建设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谋划项目前期工作15个:妙泉路集贸市场、天泰商城集贸市场改扩建、吉原集贸市场改扩建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农贸市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长效管理水平,为居民提供更便捷舒适的消费环境;大数据中心、县第二水厂、引天济龙供水二线管道工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民生保障、环境保护提供有力支持,为居民提供绿色、干净整洁、更加便捷的城市生活环境; 建华幼儿园迁址新建、实验初级中学改扩建项目则可提升学校环境,营造良好学校氛围;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区部分老旧道路提升改造、城区停车场建设、城区市政交通设施及消防栓改造、城区雨污水管道提升改造、凤飞路改造、郎源路、凤居路、经一路、城市建筑外立面改造项目将持续改善市容市貌,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

为加强项目建设推进进度,郎溪县统筹兼顾,全程监管,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一是加快项目审批。积极跟踪项目审批动态,提前做好项目立项、可研、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二是加大项目招商力度。通过招商引资和市场化运作,激活社会资本注入到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当中,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三是加大项目资金争取。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项目补助资金。四是加强项目调度。充分发挥城建指挥部工作机制作用,采取例会、现场、微信群等调度相结合的调度方式推进项目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