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调研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1 11: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调研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县房管中心、建平镇、相关社区同志陪同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前往农机局宿舍、国税局宿舍、地税局宿舍等现场,实地查看小区的道路、屋立面、小区的线路、燃气、路灯亮化等情况,并现场就小区整治改造平面图和效果图提出意见。

张军指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是民生工程,是改善老百姓生活环境的重要途径之一,要发动群众、集思广益、创新思路,规范建设管理秩序,加快实施进度,推动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深入开展。

张军强调,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一要从实际出发,把老旧小区地下管网、道路提升、屋立面防水及等问题重点解决;二要对现有的空地、绿化带进行全面改造,对房屋外观进行美化,建设一批小区居民休闲健身器材,尽可能为小区居民增设停车泊位;三要把老旧小区的脏乱差、卫生死角整治、违章搭盖清理纳入此次改造提升的重点工作之一;四要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确保水电气方面改造顺利完成。

2020年我县将实施整治改造3个老旧小区,涉及户数100户,改造面积0.9万平方米,总投资额600万。现已完成居民征求意见和立项批复,预计2020年4月开工,8月完成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