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信息公示

郎溪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2-20 17:54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2019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

绩效自评报告

 

根据县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民生工程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绩效自评报告如下:

 一、项目实施情况

(一)开工任务。目标任务:2019年开工新建棚户区改造住房2038套。通过加强调度,截止10月底我县已完成棚户区改造2038套,完成率100%。

(二)基本建成任务。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470套。截止目前完成541套,完成率115.1%。

(三)我县列入国家2016年度及以前棚改计划的开工项目竣工率达100%。

(四)我县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降低货币化安置,通过出让土地配建安置房源,提高棚改居民生活环境。同时推进四亩田棚改专项债发行,缓解棚改资金不足问题。

二、资金保障情况

完善资金使用制度,对建设资金实行专项管理、分账核算,专款专用,严格审批使用程序,强化监督管理措施,明确专项资金安全运用,极大提高了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率,有力保障了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顺利进行。同时,根据项目的进展需要,及时落实地方财政配套资金。

三、档案资料

在档案管理上按照“一户一档,户档相符”的原则,专门制作统一规格、统一内容的住房保障档案盒,便于查阅核实,档案保存完整,归档及时,并且根据每年复合情况,及时进行补充更新。

四、情况报送

根据2019年度住房保障目标任务,每月按时、真实、准确报送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统计上报工程实施进度,投入资金数额,完工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