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县城市防洪汛前自查

发布时间:2020-03-20 11:46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水旱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住建局积极开展县城市防洪汛前检查工作。

3月3-4日,县住建局市政园林局局长王长青带队,对县城东渠、吴家大塘、八口塘、南撇洪沟、北城河、经村大塘、五塘湖、南北干渠、滨河路大堤等沟渠水塘现状进行了巡查摸排。重点检查水系是否堵塞、排水断面是否满足排涝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统计梳理,并及时联系相关单位通知整改。

3月12日,县住建局会同应急管理局、建平镇对县城区及周边相关范围内的涵闸斗门及光明坝封闭堤进行了联合巡查督查。对涵闸斗门配套设施的现状及光明坝封闭堤坝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联系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