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专题听取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 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0-03-18 19:1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县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就申报中央投资项目谋划情况等作了汇报。与会县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围绕重点项目谋划,作了交流发言。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当前我县要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立足长远发展,抢抓历史机遇,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彭禧元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必须紧紧抓住、趁势而上,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并认真抓好落实,努力缩小与先发地区的差距。二要充分准备,按照“对标先进、接轨苏南”的要求,面向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坚持精准定位,超前谋划储备一批牵动性强的好项目,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三要强化落实,围绕“十件大事”的全力推进,在紧抓机遇、认真谋划,突出重点、认真研究,专班跟进、认真对接,强化合作、认真落实四个方面下功夫,努力为新的一轮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