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赴郎溪经开区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19:4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到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陪同。县委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应急局、县商务局负责人参加。

彭禧元先后来到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友谊纺织、鼎兴纺织、立宇食品等企业现场进行检查。“境外返岗员工有多少?什么时候来的郎溪?”“企业本地、外地员工占比多少?”“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外来员工吃住问题如何安排?”在企业生产现场,彭禧元详细询问境外员工返岗、企业防疫措施落实、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他指出,经开区要坚持把防疫安全摆在第一位,加强对开发区内企业境外员工和外地返郎人员的排查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严;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境外员工和外地来郎员工身份登记、信息通报、健康检测、防护管控等工作。

彭禧元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在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加强健康防护宣传,规范员工日常行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人员聚集。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检查中,彭禧元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