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司法所:“三到位”做实疫情防控期间安置帮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14:41 来源:凌笪乡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凌笪司法所按照“外防疫情,内抓稳控”的工作要求,对辖区范围内的安置帮教人员进行全面摸排走访,认真开展安置帮教对象疫情防控工作。

摸排到位。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本乡在册的全部安置帮教人员进行摸排统计,实地走访了解其日常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确保无遗漏、底数清、情况明。

衔接到位。进一步加强与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相关部门对接,对有即将刑满释放人员情况第一时间向乡党委政府报告,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刑满释放人员不脱管、不失控;同时做好与刑满释放人员家属对接,确保刑释人员接回工作顺利。

宣传到位。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普法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引导安置帮教对象做好自身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告知群众提高防护认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外出自觉佩戴口罩,同时积极引导他们参与社会爱心活动,为社会贡献个人力量。

截至目前,凌笪乡在册的16名安置帮教对象均未发现有新冠病毒感染疑似或确诊情况,安置帮教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