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为明、沈伟等来郎督查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20: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明,市政协副主席沈伟率市督导组一行来郎督查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陈向阳、梅长春等参加督查反馈。

市督导组分为两组,分别赴美迪花世界、古南丰酒业、郎溪县看守所、建平镇敬老院、南鑫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郎溪县第四人民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了解、听取介绍等方式,对我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农业生产恢复、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及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指导。

在随后进行的督查反馈中,市督导组对郎溪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勤奋拼搏的精气神表示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高峰虽已过去,但国际上正是疫情高发期,绝不可掉以轻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继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


督导组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要注重加强特殊场所的管控,以严格、科学的防控措施,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