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19: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2日晚,县长肖阳主持召开项目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我县中央投资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韩慈惠、王勇、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陈玉平,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中央投资项目谋划申报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与会单位分别结合实际,汇报了本部门项目申报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下阶段打算;与会县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阳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研判。充分认识到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抓紧抓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全力谋划储备项目。二要抓好申报,精准做实。项目申报争取要做到“多、大、准、实”。三要超前分析、深入谋划。充分结合郎溪实际,超前谋划项目,做好相应准备。四要强化保障、完善机制。切实做好项目要素、资金等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五要加强领导、协同推进。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抓紧时间,抓牢机遇,做深做实项目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为实现郎溪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