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赴企业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4:47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了解非公企业工会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进度, 3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分别赴安徽古南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复工复产进度。

在安徽古南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虞文胜对古南丰公司一直重视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安徽古南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郎溪味道的老牌企业,这么多年来一直能够保持企业蓬勃发展动力,离不开企业制度的不断完善,希望古南丰公司要不断创新工会工作,做出特色、做响品牌,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

在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虞文胜实地查看了职工操作间,询问了工会的组织、人员、活动场地等情况。虞文胜表示,人才是企业灵魂,是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万方重视职工培训,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财力,也创新了培训模式,将新老职工分开培训,切实地提高了培训效率。他希望万方织染有限公司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工匠精神,做好做强“工匠创新工作室”,为企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工匠,为郎溪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中,虞文胜要求县总工会要及时总结各基层工会的先进经验,并加以推广宣传,提高基层工会工作效率,促进郎溪工运事业的发展,为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