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脱贫攻坚】涛城镇:防疫扶贫两不误 春暖花开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3-10 17: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立春已过,万物可期。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县统筹兼顾,详尽部署,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疫情防控,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战贫”“战疫”两场战役。

近日,记者来到安徽美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看到,各类生产大棚内,工作人员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育苗、浇水等工作,到处都是一片春意盎然,尤其是该企业的电商中心内,工人们戴着口罩上岗,搬运、打包、派单……大家在工作中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棚内一派忙中有序的景象。该公司的法人代表李陈表示:“由于线下销售受到了疫情的影响,现在我们主要通过线上销售的模式,依托拼多多、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进行销售。”

安徽美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盆栽花卉生产、销售、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的园艺企业。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自2月24日开始恢复复工复产,现阶段主要以园区景观绿化和花卉的生产和线上销售为主。

总投资200万元的常青藤温室大棚扶贫产业基地内,涛城镇合溪村村民组的村民余双喜正在巡视花苗。余双喜是一名贫困户,去年七月,他在该公司应聘做了一名安保人员,不仅有固定的工资收入,还能享受社保,这让余双喜十分的开心,他告诉记者:“这边工资待遇还可以,我每天住的保安室条件也不错,最重要的是离家很近。”现在,公司里有三名贫困户长期在这里务工,还有五到六名贫困户每周定时定点的来这里从事临时性的工作,切实增加了这些贫困户的收入。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我县将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脱贫攻坚不断档、帮扶力度不打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