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组来郎赴企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19:2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发改委调研员程繁荣带领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组一行来我县开展宣讲活动,县发改委、县数据资源局、县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宣讲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格瑞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我县“四送一服”工作人员要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包保服务、搜集解决困难问题、手续办理和督促惠企政策落地等工作,为企业应对疫情保驾护航,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宣讲会上,宣讲组还围绕国家及省市支持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生产扩能、省“三重一创”、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省市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缓缴社保、返还企业失业保险费用、防疫企业缴纳税收等有关政策进行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