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多措并举确保援企稳岗政策暖企惠民

发布时间:2020-02-26 08:36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支持疫情期间企业稳定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县人社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援企稳岗政策落实。

一是积极宣传。通过微信群、QQ群、公众号、朋友圈等多渠道积极宣传援企稳岗政策,确保企业能第一时间了解政策信息,及时申报失业保险返还。

二是主动对接。疫情防控期间,现场办理已不合时宜,县人社局及时开通线上服务渠道,并通过电话、QQ群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指导企业网上申报失业保险返还。

三是快速办理。对申报不成功的企业,积极帮助其查询原因,快速解决问题;对申报成功的企业,压缩办事流程,争取最短时间内将资金发放到位。

截止目前,已审核通过101家企业,预计返还失业保险费136.5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