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督导组来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18:4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6日上午,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等省第十督导组一行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张军、姚来顺等分别陪同或参加汇报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县开发区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城区清沐精选酒店、建平镇安苑小区等地进行督查,仔细询问我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彭禧元、肖阳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工作情况。督导组对我县当前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见事早、行动快、抓得紧、落得实,体现了很好的组织力和执行力。

督导组强调,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等工作,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二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保持已经取得的良好的防控成效,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毫不懈怠、一抓到底,充分动员广大群众,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当前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工作,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同时,谋划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