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5 19:1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作工作部署,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下,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全面地部署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全县上下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无私奉献,迅速行动,展现了良好的执行力;敢于担当,体现了良好的战斗力;万众一心,展现了良好的凝聚力,为疫情的控制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上下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的工作态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继续扩大战果、夺取最后胜利。

彭禧元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努力夺取双胜利。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定必胜信念,坚定信心和决心,加大防控力度,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确保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要做好统筹兼顾,在确保防控措施不放松的前提下,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特别是经济主管部门都要做到“两手抓、两统筹”,抓好复工复产、抓好目标落实、主动担当作为,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奋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肖阳在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认真把握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统筹兼顾,加大工作力度,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统筹。二要毫不放松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奠定扎实基础。思想劲头不能疲、目标要求不能减、工作措施不能软,紧紧抓住“防、治、稳”的工作重点不变,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积极诊治、稳定供应。三要多管齐下、积极有序,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抓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发展、抓社会事业发展保障民生,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各乡镇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参会县领导和相关县直部门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统筹”,重点突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及项目谋划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