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0:01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晚,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听取了复工复产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有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韩慈惠、王勇、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陈玉平,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肖阳指出,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特别是随着人员返岗返工返学,将对疫情防控带来新一轮挑战。全县上下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放松懈怠情绪,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抱有侥幸、决不能松劲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肖阳要求,一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奠定扎实基础。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要多管齐下、积极有序,统筹谋划做好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落实好我县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十条政策”,全力支持重点骨干企业发展,有序有力推进全县各类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三要强化谋划和调度,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致力工业强县,狠抓项目建设,统筹社会事业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