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网格化+”模式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3 18:4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县本着“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原则,创新性地采取“网格化+”模式,将园区所有企业按地域网格划分,包保到人,确保每个企业都有人负责,有人监管,有人服务。

“网格化+”摸排

加强动态管理,将开发区企业划分9个网格实行全面包保。建立企业用工信息管理台账,落实企业摸排“一日一报”制度,全面摸清园区用人单位复工时间、疫情重点地区员工、员工返乡返岗等情况,动态报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全面筑牢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网格化+”监管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建立企业员工健康档案,加强工作区域消毒以及职工体温监测等防护工作。鼓励企业实行错峰返岗,分期分批安排复工复产,合理安排异地务工人员(尤其是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返岗时间,同时鼓励企业通过实施网络复工,减少工作场所集聚,减轻疫情传播的风险。

“网格化+”服务

实施民营企业网格分类管理服务,根据企业用工规模实行分级审核,提前做好民营企业提前复工报备工作。通过企业家沙龙微信群将致企业家倡议书、疫情通告等宣传到位,及时跟进员工反映企业违规提前复工问题,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防护用品采购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