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在走访部分企业时强调: 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5:54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先后赴华菱精工、博朗凯德、定埠港物流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实地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彭禧元都详细检查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复产员工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环境卫生消杀等情况。

在检查中,彭禧元强调,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要落实好各项支持实体经济、帮扶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正常运行。要强化要素保障,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