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督查城乡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21:3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十字镇、姚村乡部分村和村组道路出入卡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建平大道十字监测点、姚村乡妙泉村、红旗村村组道路出入卡口,彭禧元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出入人员车辆管理及监测、卡点工作保障等情况。

在督查姚村乡妙泉村、十字镇天子门村和十字镇镇区过程中,彭禧元强调,基层防控工作,一要广泛发动群众,做到联防联治、群防群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二要切实抓好排查,尤其是集镇混合居住区,要加大可能存在的盲区和风险点的排查力度,强化协调沟通,有针对性地采取管控措施,严防输入和扩散;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疫情应对中暴露出来社会管理方面的短板和不足,要总结经验,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举一反三,为提升城乡社会治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2月10日晚,县委书记彭禧元还督查了城区小区管理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