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暗访检查村(社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08:43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0日,县长肖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有关乡镇和社区随机暗访检查部分村(社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上午,在部分村(社区),肖阳详细检查了防控宣传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容不得丝毫松懈、半点马虎,各乡镇村(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到边到拐,切实把疫情防控宣传普及等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

下午,在部分住宅小区,肖阳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要求,认真核查来往人员、车辆;各“联点共建”县直单位要认真履行好包保责任,协助联系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联防联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