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赴郎溪经济开发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20:3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到郎溪经济开发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海波陪同。

彭禧元先后来到祥明仪表、倍朗新材料、格瑞特医疗用品、新涛光电等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预案、外来员工监测安排、卫生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医疗用品生产企业员工。

在督查中,彭禧元要求,企业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制定复工复产预案;要加强员工公共卫生安全教育,做好公共区域卫生消毒,全程落实好复工人员健康监测、疫情预防等工作。复工复产企业要加强企业封闭式管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郎溪经济开发区要强化属地责任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主动作为,分类指导,严格复工前审核和复产后的监测,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