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致敬“逆行者”: 我县首批医护人员今日启程驰援湖北

发布时间:2020-02-09 15:43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力支援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我县慎重筛选出三名业务精湛、经验丰富、心理素质强的医护人员驰援湖北,2月9日上午,3名医护人员接到集结通知,紧急整理行装,奔赴湖北防控疫情第一线。

据了解,这三名医护人员分别是郎溪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特诊科主任杨劼、重症监护室护师马英杰、郎溪县中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护士长唐雯。

“在这个关键时刻,作为一名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应该义不容辞,这是我们的责任。”郎溪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特诊科主任杨劼告诉记者,疫情就是战场,但是他从未惧怕,“我们绝对能够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孩子有家人在照顾,我一定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嘱托,用自己的能力和技术去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圆满完成工作,平安归来。”拥有丰富医护经验的重症监护室护师马英杰最放心不下的是自己刚满18个月的儿子,是家人的支持和理解让他有了强大的后盾,义无反顾支援一线。

郎溪县中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护士长唐雯在出发前,丈夫和孩子也都一同前来送她出征,儿子胖乎乎的小手紧紧抓着箱子,为妈妈送行,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冲到抗疫一线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同时我们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护理好更多的病人,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医者仁心,此刻,穿上白色战袍便是“白衣战士”,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他们“逆行”而上,无畏战斗的奉献精神值得郎溪人骄傲,愿他们早日平安凯旋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