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汪谦慎来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21:1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来到我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长肖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等陪同。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彭禧元、肖阳介绍了我县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张军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指挥工作机制和运转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汪谦慎对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郎溪县委县政府见事早、行动实、成效好,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防疫措施落细落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抓好“防、控、治、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兼顾好企业和项目的开工、复工前的准备工作,按照有力有序、分层审批、属地监管的原则,深谋细研,科学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