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抗击疫情,县国投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8 09:52 来源:郎溪县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县国投公司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积极发挥全体党员、员工的力量,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第一时间成立公司疫情防控领导组,组织14名员工组成4个小组,参与郎溪县主要交通出入干线进行的对出让车辆和人员体征检测工作。

二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募捐,共筹集18910元款项。

三是根据《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 郎政秘〔2020〕16号)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与民营企业及个体户共克时艰,对名下243间国有商业用房171户民营企业及个体租户承租户实施3个月租金全免,减免租金共2020851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