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月6日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02-06 12:30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现将郎溪县2月5日12时至6日12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一、疫情情况

截至6日12时,我县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我县共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1.出台《关于依法处置疫情防控期间若干违法违规行为的通告》《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城区小区管理的通告》《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的通告》《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的通知》。

2.截至5日,全县湖北返郎人员累计排查1613人,已全部开展随访。发热门诊当天接诊发热病人29人,累计治疗1266人次。

3.全县6个交通检测点检查车辆1047辆(累计22849辆)、司乘人员1999人(累计43173人);劝返车辆260辆(累计1847辆)、567人(累计4278人)。

4.检查华润苏果、台客隆、润福尚、新东泉四大商超“一日一消毒”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未发现问题。


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