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月5日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02-05 12:25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现将郎溪县2月4日12时至5日12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一、疫情情况

截至5日12时,我县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我县共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1.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研究出台《关于依法处置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违规行为通告》《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通告》《关于强化县城区物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通告》,部署加强白茅岭农场、十字铺茶场疫情防控,开发区企业复工准备和疫情防控,以及交通管控工作。

2.发布《关于全面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运动的通告》;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明确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六个有”标准;印发《关于印发市场生活物资保供及市场监测工作机制的通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生活物资保供及市场监测工作。

3.截至4日,全县湖北返郎人员累计排查1553人,已全部开展随访。发热门诊当天接诊发热病人45人,累计治疗1237人次。

4.全县6个交通检测点检查车辆1089辆(累计21802辆)、司乘人员2134人(累计41174人);劝返车辆174辆(累计1587辆)、447人(累计3711人)。

5.检查全县酒店、宾馆、旅行社、汽车站无条件接受宴席、房间、旅票、车票退订退费情况,未发现问题。

6.全县生活物资总体储备充足,价格平稳。防护口罩市场化供应机制运行正常,社会面口罩供应有序。检查餐饮单位60 家,全部暂停营业。



                                                         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