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口罩供应解民急 免费派送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04 23: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3日下午,我县开通网络平台平价供应口罩后,市民纷纷进行网上购买。“饿了么”外卖平台免费承接了订单的派送任务,2月4日,首批网购口罩到货,平台外卖小哥们全员出动,穿梭在大街小巷把口罩送到市民手上。

上午9点,在福海花园小区南门,“饿了么”外卖平台的外卖小哥王伟正在派送口罩。王伟通过电话联系购买的市民到小区门口进行认领,市民接到电话前来确认订单信息后,王伟把口罩交给了住户。大家拿到口罩后都很高兴,对县委县政府的举措表示感谢。

市民王正明说:“我是从手机上得到(口罩平价供应的信息),我觉得政府对我们郎溪人民想得非常周到,解了我们燃眉之急。而且‘饿了么’外卖平台免费派送,非常感谢他们。”

除了王伟,还有其他11位外卖小哥奔跑在配送一线。市民3日下午订购的3500份口罩,当天就全部配送到订购人手中。“饿了吗”外卖平台郎溪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家知道这个派送任务后,都主动放弃了休假,最早的早上7点半就开始派送了。

“饿了么”派送小哥王伟说:“参加口罩配送的任务。我觉得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郎溪县“饿了么”外卖平台负责人骆新表示,“我们一直关注着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到县里通过网络平台平价供应口罩的情况后,主动对接政府,免费派送,为疫情防控做出一点贡献。”

此次我县口罩平价供应配送,县城区范围内由“饿了么”平台公司免费配送;非县城区范围内由“饿了么”平台公司汇总订单信息后,各乡镇政府负责领取口罩并及时发放至购买人,切实解决了不同群体的购买需要。

在梅渚镇定埠村,村干部当天也上门为群众发放网上订购的口罩,和该镇一样,我县其它乡镇均将基层群众网上订购的口罩送上了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填写订单姓名、电话、地址、身份证号码时一定要准确,以方便外卖小哥派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