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致武汉返郎老乡、武汉来郎同胞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1-27 21:05 来源: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武汉返郎老乡、武汉来郎同胞:

首先向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新年好!

近期,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省、市、县各级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相关部门正在按照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截止到1月27日9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0例,宣城市确诊1例,疑似2例,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我县目前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

老乡、同胞们,疫情防控不仅关乎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为此,我们倡议,请2020年1月9日后从武汉返郎老乡、武汉来郎同胞积极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请主动向所住村、社区居委会报告,并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解除隔离。积极配合我县各级医疗机构进行的上门量体温等服务工作。

二、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我县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不要到医院其他科室就诊,并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

三、积极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并请您和您的家人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接待客人。

人人参与,人人有责,齐心协力,勇敢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决策部署下,齐心齐力,联防联控,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武汉返郎老乡、武汉来郎同胞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