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彭禧元向广大网友拜年

发布时间:2020-01-24 11:49 来源: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彭禧元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好!

金猪辞岁去,玉鼠踏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郎溪县委、郎溪县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郎溪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拜年!

2019,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郎川的昂扬斗志。这一年,我们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创新活县”发展战略,对标先进、接轨苏南,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一年,我们“工作争上游、作风创一流”,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展成就鼓舞人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2020年,我们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创新活县”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对标先进、接轨苏南”目标导向不动摇,坚持“3+5+1”重点工作推进机制的力度不动摇,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大事”,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力实现新的跨越。

郎溪的发展,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共同奋斗,也离不开广大网民朋友的鼎力支持。“中国绿茶之乡、江南水韵之城”——郎溪,值得大家“点赞”,需要大家“顶起”。在此,衷心希望广大网民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网”地关注郎溪,一“网”情深地支持郎溪。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唱响“网上郎溪好声音”,共同谱写“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的壮美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网民朋友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