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全国劳模

发布时间:2020-01-21 10:42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19日上午,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走访慰问了全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全国劳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县政府办、县老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慰问中,肖阳先后来到吕志飞、朱炳辉、缪先斌、杨在森和赵荣新家中。每到一处,肖阳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听取老干部们对全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肖阳对老干部们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县社会各项事业建言献策。

随后,肖阳慰问了全国劳模余水评,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为我县经济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创造出更出色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