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忠才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7:22 来源: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同志深入到村和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省级劳模、道德模范、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陈忠才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帮助人大工作做得更好。

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陈忠才同志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主动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陈忠才还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多关心这些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在慰问省级劳模和道德模范时,陈忠才表示他们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勉励他们一如既往的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回报县委、县政府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