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14:18 来源: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李少中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陈忠才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按照县委的工作要求,有力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和阶段的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取得明显成效。

陈忠才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充分借鉴运用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紧抓不懈、常抓常新。一要巩固教育成果,二要建立健全制度,三要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将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