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梅渚镇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经营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08:08 来源:梅渚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近日,梅渚镇安监站联合派出所、市监所等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对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开展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照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场所相关安全要求,仔细检查了烟花爆竹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非法储存、是否超量储存、是否按规范摆放等。同时,检查人员还对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提出了相关安全管理要求。

随着春节的临近,下一步,梅渚镇将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对非法售卖烟花爆竹和非法超量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查处和严厉打击,同时还将严把烟花爆竹质量关,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入,抓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