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9:4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韩慈惠、王勇、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陈玉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分解安排、县扶贫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县“十佳窗口标兵”评选、加强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2020年度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中央第一批)及2019年结余资金安排、2020年全县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等情况的汇报,研究了《2019年度乡镇(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细则(讨论稿)》《2019年度县直单位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细则(讨论稿)》《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保证金服务银行招标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2019年度工业企业考核奖励方案(讨论稿)》等,并就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相关明确要求和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邀请了1名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