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开展“进百企走百村访千家入万户”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20: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至16日,县委书记彭禧元轻车简从、深入一线、访贫问苦、问计于民,先后到梅渚镇、飞鲤镇开展“进百企走百村访千家入万户”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专家人才、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等,了解群众所盼、民生所期、企业所需,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5日,在梅渚镇,彭禧元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高明伢、周友岚、蒋老美、邓正付、王少华、徐孝友、陶卫东及困难党员吕金玉、周长荣等。每到一户,彭禧元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收入来源、家庭生活、家庭负担等情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彭禧元还叮嘱有关职能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和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关注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使他们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6日, 彭禧元来到县人民医院,亲切看望了从加拿大回国投身于家乡建设的专家人才朱晓松,询问了其当前工作和生活情况。彭禧元对朱晓松放弃国外生活,投身家乡建设的动人行为表示赞赏,并鼓励他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县人民医院“三五”争创工作和全县医疗卫生水平的提升作出贡献。

在飞鲤镇,彭禧元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劳动模范章昌平,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要认真行使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利,紧密联系我县实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在道德模范徐德华家中,彭禧元与他详细交流,称赞他不遗余力挖掘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美德善行,希望他继续为保护传承弘扬我县历史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在活动中,彭禧元还到上海聚人铁路器材有限公司、飞鲤镇滨湖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艺站进行了实地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