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20:1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下午,县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推进会议,部署两会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县领导吕海波、崔鸿斌、姚来顺、韩慈惠、王勇、姜圣林、张峰等参加会议。

肖阳指出,2019年是郎溪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安全生产保持总体稳定的一年。他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查找不足,以更加扎实有效的行动、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把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肖阳要求,要在领会重要指示中加倍警醒,要在把握重要地位中增强警觉,要在认识突出问题中提高警惕,努力开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肖阳强调,各地各部门思想必须高度警醒警觉,深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红线必须严防死守筑牢,严格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监管;责任必须层层压实压紧,切实做好当前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了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建议;县消防救援大队、郎溪经济开发区、县交运局、县住建局分别就做好冬春火灾防控、两会春节期间及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发言。

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有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