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郎溪县2020年“接您回家”暨走进苏州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4 08:21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春节即将到来,在这个阖家团聚的日子,却有许多郎溪人依然在外打拼。为了引导更多外出创业就业的郎溪人有序回乡就业、投资兴业,集聚更多更优人力资源助力郎溪经济社会发展。1月11日,县人社局一行人来到苏州市,开展“2020年接您回家暨走进江苏苏州市郎溪籍在外就业创业人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人社局播放了宣传片,介绍了这几年郎溪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在座的28位在苏州的郎溪籍人士聚精会神的听取着介绍,感慨这几年郎溪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在会上畅所欲言、谈论自己在外打拼的经历,表达对家乡的热爱、思恋之情,也为郎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气、掌声不断。他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家乡的号召,抓住郎溪大建设、大发展、大招商的有利时机,自觉将自己的创业与家乡的发展统一起来,积极的向外宣传郎溪,将更多的资源、机会、市场带到家乡,带动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共同发展。


金螳螂公司第二设计院副院长李刚表示,举行这样一个活动,感觉非常温暖,在苏州郎溪创业就业人员有很多,也有很多成功人士,我们也希望这种活动我们每年都有而且越办越好,把我们在外面所学所看,还有一些经验,带回老家,带到郎溪,给我们家乡做出一点贡献。

在苏州外打拼17年了余美说到,虽然人一直在外地,却心一直系着家乡发展,这几年郎溪的发展越来越好,我心里特别高兴,我是从事首饰行业的,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我也常向我周围的朋友、客户介绍我们郎溪,让他们也能认识我们郎溪了解我们的郎溪,希望有机会能回郎溪创业、发展,为郎溪经济发展助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在外的郎溪籍人士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暖,了解到了家乡的变化,增加了在外创业就业的信心。通过向在外郎溪籍人士讲解我县就业创业等方面知识政策,增强返乡就业创业人士政策知识储备,促进我县就业创业群体内部沟通和联系,引导和带领更多郎溪籍在外人员返乡创业,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