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济开发区筑巢平台建设 吸引人才集聚

发布时间:2020-01-10 08:48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加快产城融合步伐。全面启动锦绣湖产城融合项目,围绕锦绣湖生态廊道完善行政服务、会议会展、星级酒店、特色商业、文化旅游、商业住宅等功能,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园区“产、城、人、文”融合发展。

二是推动创新平台建设。综合利用锦富广场存量资源,建设科创孵化园,深化与江南大学、山东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的长期合作关系,全力支持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

三是激活园区创业激情。深化园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优化机构、职能设置,推行扁平化管理,打破身份界限,探索全员聘用和公司化运营模式,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